close

噗浪上有貼過重貼而已大概是2月左右的時候

去之前有很多妄想wwwwww
ex:假如這個學校不收歪果仁的話,我好歹也要去用力踩幾下他們家的大門

是跟朋友一起去的,原本想說就是陪著去看看,我坐在旁邊妄想小翅膀以前就在這個學校學習的樣子.....巴拉巴拉


結果連我也下水去上課了(哇咧!!!!!!!!)
一進學校,接待的在校生熱情的怕我好像聽不到他們講話一樣,丹田十足
的每一句話都超級大聲的回應。而且還從頭到尾都是這樣的音量和テンション
我有點嚇到wwwwwww
テンションすごかった。朝ヴァンみたいwwwww
我上個禮拜也有去看另一家,就沒有這樣的情況w
這邊的學生說活力是他們學校最大的特色

一開始領我們去B1的教室 天花板很低 
來試聽課程的約有40人左右超多的.....
大家來自各個地方 我和我朋友整個超緊張
因為要自我介紹....................Orz...........
視聽的課程是演技訓練
在校生整個就是非常的愛演 超級無敵活力十足
先做了點伸展運動
再來就是玩一下訓練默契和聲音的大地遊戲(?)
然後重點來了 要分組演戲,每個人都會拿到台本,都有台詞要演
台本是彼得潘~

好了好了這下好了....................
我連中文看書都會唸錯還討厭背書 更何況是日文是日文是日文是日文.....

跟我同一組的也太衰了......
我練習的時候除了棒讀........棒讀就算了.......每次台詞都卡都念錯這也太......
不要懷疑,我每唸必錯。就算我已經看著台本唸了...........
幸好在校生有會混下來跟我們一起表演,還很親切的跟我說不用擔心念錯就算了
我只好一直跟他們說對不起................

正式演當然也就還是卡了一兩次.........不過神奇的是比練習的時候好太多了
但是我的同伴真正上場卻咬了好幾次的詞.......大概被我影響了....真的是很對不起
不過對上場後的自己比較滿意比較欣慰了一點

最後就是介紹一下學校,看一下學校的宣傳影片 然後負責講解幾下,寫一下問卷這樣

問卷裡有問你喜歡的聲優是誰
我摸雞籠的寫下代永翼和佐藤拓也這一對...(ry)

最後因為怕他們其實不收歪果仁所以我們特地問了一下
負責人說,這個學校以前原本有ファッション科的,以前有很多歪果仁。
但是後來變成只有聲優專門校就沒有歪果仁來這間學校了。
在剛剛看影片的時候老師有說以前有ファッション科,雖然現在撤掉了
但是在課程範例一年級的星期一早上課程是
「朗読劇とファッションなど」
只有這個學校要學ファッション!!!!!!!(爆笑)
你可以穿你喜歡的style來老師會告訴你怎樣會比較適合,或是告訴你適合風格~

原來代永就是這樣才會變得這麼的三八wwwwwwwwwwwwwww

我們還有碰到媽媽是台灣人的日本人!!!!!!!
中文無敵標準還會講台語wwwwwwwww
看他的表現還不錯希望以後可以在聲優界看到他wwww

是說學校靠近惠比壽車站 是個おしゃれ的地方
學校外觀看起來還可以,不過內裝是有點小就是了,上次去的那家比較寬敞大教室也多,這間裡面的感覺比較像學校宿舍..............
不過因為他們沒有帶我們去看教室,所以也只去到了地下室和看影片的小教室
啊,還有是說這個學校感覺很重視演技,除了聲音表情也要。
感覺不光是配音,舞台肢體表現也很重視。

想到小翅膀以前也帶領著學弟妹大聲喊叫著而且無時無刻都在演戲
就覺得當一個聲優真是不簡單呢XD
小翅膀有帶領過佐藤耶~~~~感覺那個情況也太有趣了吧XDDDD



今天整個下來我覺得聲優們老了應該會重聽我覺得......
大概就是這樣吧~有什麼想問的再問我w

arrow
arrow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