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ゆ.う.きゃん很帥,雖然胖了一點,但是很帥,聲音也很帥,也不會像小野那樣キモXD

 

發狠了看了很多他的聲優見面會,本人很好笑,常常發愣和偶而テレXD

 

 

他人很好的,我承認。

 

 

但是總覺得...他本人不是那麼的誠懇........

也許是想要保護自己的名譽...支持度...人生安全(?)

 

聲優見面會最常做的事就是問問題,

他總給人輕描淡寫帶過的感覺,

有種「不要問我」問別人啦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節目效果啊......但總覺得不是.............

 

也許他剛出道的時候不會這麼的狡猾

 

下野雖然很愛攪和,不過聽他講話的時候倒是很真誠,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喜歡搶MIC啦...

代永不是那麼突出的人,就外型,和經歷,都比別人差一截,不過這些地方我倒是覺得謙虛誠懇的人蠻討人喜歡的~~

 

我倒比較想看到ゆ.う.きゃん大爆發不記形象,或是沉悶的樣子................

 

 

 

 

雖然有他在的節目是有好笑很有趣啦...................

他的PATNER倒是跟他相反.......很認真的搞笑的那種XD

 

嘛.........

雖然說還是繼續支持他啦..........畢竟他本業還是聲優.........賣聲音不是賣演技...........

來找找看出道初期的他會不會比較不這麼狡猾.....

 

 

 

 

是說他可能玩電動比較認真...............

 

 

 

 

 

好啦  其實是希望他可以認真回答問題啦~~~!!!!!XDD

不要像小孩子一樣故左右而言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