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代永要有很大的M度..................

沒有這個M度喜歡上代永會很辛苦....................

 

他可能以後會接些變態之類的角色.......................

 

但這又何妨??XDDDDDD

 

不只是代永在S他的FAN

 

其他不是代永FAN的人也在S代永FAN

 

代永這孩子真是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啊................

 

我一點都不意外................

 

嘛,所以我才說要低調..............................

 

我也曾經想過喜歡上這樣的聲優好嘛?

 

喜歡上同是夥伴的梶くん不是輕鬆多了?

 

不過踏入喜歡聲優這塊田地的是代永主役的動畫

 

所以除非不喜歡這部動畫了,我才會討厭他吧.............

 

而且現在叫我回頭已經來不及了...........

 

前陣子還可以得現在不行了XDDDDDD

 

 

 

不過代永是好孩子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

 

儘管未來可能會成為過去式

 

不過

 

喜歡上代永很幸福

不用跟別人搶

 

我希望永遠都可以感染到他那愉快的氣氛

 

只是身為FAN

還是希望他多接不同類型的角色

 

多變的聲線 特色 演技    是身為聲優需要努力的吧.......畢竟代永不是賣臉的.............

 

 

 

繼續    默默的支持他     不過     還是想低調的推廣就好

 

對他有興趣的人來吧    我的部落格歡迎你

 

討厭沒興趣的   趕快關掉吧    代永不是你的菜  我也不想荼毒你

 

 

 

實話是代永的聲音不是我最愛的那種但是演技和驚豔全場的能力是我最喜歡的

 

 

 

 

附帶一提 代永嚇到我是VITAMIN Z的大阪場 聲音高到我想要叫他下來的感覺www

覺得演技很棒的是紅髮的安妮那個drama

覺得他也是會S人的是PS2遊戲 鍛製師(カヌチ)的那個角色

 

當然不是沒有配不好的角色...最新主役的愛知...不能再強勢一點嗎......|||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的那個主角........配得不好可能會受到很大的撻伐啊................歷史悠久的系列啊............聽了宣傳片的聲音是有點擔心啊.............

 

 

 

 

 

總之      除了應援還是應援啊~~~~~~~~~~~~~~

 

 

 

想看三八到不行的代永請上nico  搜尋    ヴァンガード ラジオ   感謝您~~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