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ステージイベント (stage event)餅子主播台報導(踹


我想第一天就是人排到天荒地老的物販A區,其他應該沒什麼好講的
第一天的物販A  5台收銀機→第二天增援變成20台收銀機 隊伍進行的超快的~

紗花唱歌比夏子好很多這樣~
第二天第一場的ミルキィ錯過了,因為在排需要參加券才能進入場前350個特別席的舞台參加券
從旁邊的人那邊聽到的..........座位總共350席!!!!!也太少了吧!!!!(差點絕望

總之還是排阿~然後我後面有一個小妹妹不知道什麼時候插隊進來了....


《第一場是立ちヴァン公錄》

代永佐藤:ヴァンキュでした!(THANK YOU的意思)
伊藤健太郎(以下伊藤健):原來立ちヴァン長這樣!

ヴァンガード猜拳:最初ライド!バンケンポイ!あいごでばん!
伊藤健:很難記耶wwwwww
連代永和佐藤自己平手的地方都會念錯wwww

有GUEST來的話通常都會有問題問他們
其中一個問題是

Q:「若要在代永和佐藤中選一個當你的女朋友你會選誰?」
伊藤健:這題目太奇怪了!!!!!!

代永和佐藤兩個笨蛋居然就開始假裝整理頭髮 擠眉弄眼
最白癡的還是拓醬居然把眼鏡脫下來 故意眨眼睛還把眼鏡的腳咬在嘴巴上!!!!!
你少三八了你wwwwwwwwwwwww這樣並沒有比較色氣好嗎wwwwwwwww
因為這樣有點不知道該選誰好(佐藤太拼命www)所以我們高招的伊藤健前輩就問

Q:「假如你們當我的女朋友你們會為我做什麼?」←會問這種問題真不愧是前輩!!

代永:會幫他做晚餐,不管多晚都會等他回家
佐藤:雖然會先去睡,但是會早起做便當

伊藤健:那就早上拓醬,晚上代永吧!←NICE回答wwwwwwwwwwwwwwww  


話說有聽過立ちヴァン的人都知道代永喜歡在結尾是よ這個字的時候接「よーなが!」
例如:好きだよーなが!這樣
不可厚非的是他這場也這樣wwww
佐藤最近為了吐槽他也會故意講 只是聲音就會故意弄得很低wwww
沒想到伊藤健大前輩也很快的融會貫通在接近尾聲的時候也用了「よーなが!」笑死我了wwww

本回有イメージしろ的單元喔~最糟糕的單元你們居然要演wwww
裡面有代永和拓子(!?)的夫婦(無誤)的イメージ演出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wwwww
還有トップアイドルつっくん(代永) ←在演的時候伊藤健和拓醬一直在那邊講悄悄話,一定是在吐槽他あざといwwwww

當天穿的衣服是穿特別販售的T恤

是說你以為會代永就穿這樣出來嗎?

今天代永這個三八鬼還比佐藤和伊藤健太郎多了黑色的領子!!
是他為了今天買的像アイチ衣服 把它穿在裡面,再套上粉紅色T恤的關係
代永他可是ファッション隊長啊~~~NICE品味!
佐藤是不是變胖了,他的衣服看起來有點緊擠成一圈一圈的wwwww

這次錄的會在下次的立ちヴァン撥出~~~
所以我就不贅述了(其實也沒腦力記那麼多)
想聽公錄的請收聽這禮拜六在響-Hibiki撥出的立ちヴァン喔~~

響-Hibiki http://hibiki-radio.jp/


【ブシナビ生放送 大ヴァンガ祭出張版】
nico上可以看生放送,沒辦法前來大ヴァンガ祭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http://live.nicovideo.jp/gate/lv91324915

那個時候我人在排物販A~~舞台就在旁邊看得還蠻清楚的就是了~~

是說,佐藤居然有出演,而且還煩煩的www你真的被你女朋友傳染了啦www
佐藤換上了黑色的衣服~配合二期的櫂くん

吃個咖哩在那邊「末世錄之炎!」...你真的很廚耶wwwwwww
還有是說要演吃到辣的東西你也演得太假w

真正吃到辣咖哩的是響的工作人員荒井
因為有請觀眾舉手猜誰才是吃到辣的咖哩
補西漏斗的朝倉居然在燈光控制台那邊偷偷舉手wwwww
剛好被我看到(笑)不要以為nico沒照到你就沒人知道啊朝倉姊姊wwwww


【豪華出演声優によるアニメ座談会】
這場我有拿到前方座位的票~~
不過聽完的事後茄子問我說他們說了什麼
結果我忘得一乾二淨wwww(怎麼會這樣!!!)
昨天跟小四聊天才慢慢回想起來wwww

這場最誇張的是ミサキ的聲優いず姐......
只不過是沒帶毛巾上台你居然還跑回去拿真的是...
太沒有職業自覺了...
雖然我可以理解他因為現在要配合ミサキ二期的衣服,裙子有點短要遮...
但是我不能理解他沒職業自覺啊~~~好吧我小抱怨她有點free過頭了
讓前輩們等真的是...(略)

還有印象深刻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講森嶋秀太的事情大概佔了全部時間的1/5
主角不是アイチ嗎!!!!おい!!!

別抱怨了來說說正經事
司儀是森嶋(M),但是裏司儀是森久保(S,三和 役)

座位配置

腳色↓
三和       エミ  井崎  森川  アイチ  櫂    ミサキ  カムイ  店長

森久保 榎本 山口 杉山 代永   佐藤  橘田   石川  森嶋
声優↑


話題中有講到闇落ちアイチ的事
其他聲優一致覺得那就是代永本人wwwwwwww
(我也這麼覺得所以對闇落ちアイチ沒像大家一樣這麼的喜歡www)
代永和其他人都說,監督有時候會說:你是不是演太超過了?(太黑的意味www)
森久保還跟台下的小朋友說這個大哥哥個性就跟闇アイチ一樣喔~~
代永激動的邊苦笑邊站起來阻止森久保繼續說下去wwww
森久保還問小朋友喜不喜歡闇アイチwww結果居然回答喜歡www
結果又問了在場的人喜不喜歡闇アイチwww  眾:喜歡~~~~~~
害代永不知道該如何反應www

還有講到配音現場的事
大家都說代永的麥克風旁邊擺滿了自己東西或是吃的東西www
有便當炸雞或是生菜沙拉(生菜是自己說的www)

然後森嶋喜歡穿長長的皮帶,每次都會露一截出來,大家都很喜歡去拉他的皮帶www

櫂くん役的佐藤是監督常說:「不,你這裡對アイチ太兇了」 「不、你這裡對アイチ太溫柔了」
佐藤說雖然話很少但是很難控制www

榎本温子說很久沒見到佐藤了,表示櫂くん有一大段時間會沒出來啊!!噢NO!!!!!!!!
因為第三話才配音,發現アイチ的聲音比想像的高,想說自己要再配高一點,監督說這樣就可以了

井崎 役的山口又穿了自己做的T恤,上面寫了たちかぜ!也是一個很喜歡VG的人啊~
還說自己的台本上驚訝的詞都是監督寫好的  而不是像別人是寫:(驚訝)←自行創造
井崎:「うひょ!」
還講了很多關於實況章魚(シャウト)是他配的,要自行創造裡面的台詞,
請大家以後注意他到底講了什麼www還有不要忘記他是井崎喔~

森川 役的杉山今天意外的情緒很高漲喔~~平常的場合他都很少話的~~
他說他的很多台詞都是自創的wwww大家都很佩服他wwww(森川角色是最多自創台詞的)
杉山是個大好人~~這群聲優病人的清流wwwww這也是我還蠻喜歡森川的原因www

森久保說三和本來是櫂くん的同學,結果後來卻變成笨蛋三人組w明明是高中生比森川和井崎大
但是森川和井崎(國中生)居然會抱怨長輩,還叫大家要對長輩講敬語wwwww
↑不忍說我是他講了我才發現wwww

橘田說ミサキ二期仍舊是溫柔的大姊姊
還有他當初配音的時候監督跟她說她是女主角(ヒロイン)但是卻一點都感受不到哪裡有女主角的要素

カムイ役的石川說他要代替カムイ對エミ說「請好好看著我的表現吧!」
榎本說:「監督說:エミ對カムイ並沒有意思,請這樣演」

榎本說他一直叫石川叫大姊姊(お姉さん)結果去查了一下發現自己比石川早出道wwwww
(由此可見聲優的真的很重視上下關係wwwwww)

榎本還說他想要襲胸龍的那條櫂くん毛巾,問了全場大家有買了誰的毛巾
アイチ的、ミサキ的、カムイ的也有!我覺得這讓石川さん一定會很感激~~~


【ヴァンガード アフレコ再現ステージ meets みにヴぁん!】

主持人是森久保~
其中演了みにヴぁん中アイチ遇到櫂くん女神天使給他卡片,佐藤演的好煩這不是我認識的櫂くんwwwww
還有因為ナギサ的配音員沒有來森久保就叫代永當代役wwww還有路人(女)也叫他配www我個人是覺得不意外wwww
榎本說石川配的カムイ很像主人公,代永說アイチ也很努力啦!!
結果石川居然說アイチ葛格是女主角啊!~~哈哈哈哈哈,你們這群爆言聲優wwww
橘田:耶?那ミサキ呢?  答:是大姊姊

最後一個場面是大家都要配,是大家為了要讓エミ可以好好的イメージVG,大家都在創一些奇奇怪怪的狀聲詞...
櫂くん:默示錄之炎!!!!!(台本並沒有這句好嘛!!!!你今天到底講這句話講幾次了wwww)
結果大家這段僵持拉扯了很久wwww說最後阻止大家的ミサキ怎麼不趕快念最後一句台詞
橘田說:因為一片混亂而且前輩在前面不好意思叫他閃開.....  哈哈哈

最後面有問大家都組什麼牌組~
かげろう很多,ロイパラ也很多~代永還有組エンジェルフェザ~(你這個小少女!!!)
ミサキ、カムイ、エミ、井崎、森川的牌組一個一個問過之後,就算不是第一線的角色還是有人有人組他們的牌組喔!!
我覺得看到這樣畫面的聲優一定會覺得很感動吧~~~

杉山最後在講感言的時候居然提前破梗說みにヴぁん漫畫(單行本)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旁邊的日本人就在悉悉簌簌說什麼時候有單行本了他們怎麼沒看過

結果是全部最後才公布7/26要發售みにヴぁん單行本wwwwww

わーい!~~~~希望他們跟小涼宮春日一樣會出動畫~~
角川出版社漫畫的宣傳就拜託了~~~


是說我原本以為レン的聲優阿部敦會來
結果查了一下他5/5在名古屋有活動可能趕不回來吧~~殘念~~
是說大家完全沒講到レン的事也蠻神奇的wwwww


【エンディングライブステージ】
出演:JAM Project

除了高音上不去以外還是很熱的現場,也是所有stage裡面聚集人潮最多的一場(當然的囉~)
照慣例新歌會落詞www不過limit break真的很難唱!!!!!

奧井さん很穩~~VERY GOOD!

是說他們一早來排練的時候在場外排隊的人都可以微微聽到一點點(地球暖化樂團www)
我原本以為排物販A的茄子會先進到場內聽到他們排練,結果茄子說沒有,是等他們排完才開始販售www

不過我有聽到一句喔!!!
因為剛好唱OP1最後一句的時候有個白目的工作人員剛好把門打開
結果ファイナルターン!!!!!!!!!!!!這句就好像磚塊字打到我的臉上wwww
哈哈哈哈我覺得超爆笑的XDDDDDDDDDDDD

大概就是這樣吧~細節的事情可能會有其他人記得,大家可以上P站或是查查推特說不定有人寫~





最後,ファイナルターン!!!!!!!!!
餅子大ヴァンガ祭repo終了でした!

arrow
arrow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