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

在日本的一年,參予了這個從2010年開始喜歡上的小鬼(?)

他明明比你大 但很可愛 像個弟弟

從VG的第一場現場 很近很近的看到他

那時我跪著看他,貪著想高一點可以看得更清楚

 

他很有活力 下台總是跟觀眾揮了N次的手 還會跳起來揮

閃閃亮亮的存在

 

CD DVD GAME真是貢獻了不少錢給他

但是覺得非常值得

 

他很值得花這個錢  表現張力真是半端ない

難怪同聲質的井口佑一要稱他為師父www

 

他像我預料一樣

從VG紅了  批判變多 喜歡的人也變多

也開始配了我曾經想過的變態角色  (註:magnolia 女裝男)

 

陪伴了一年 只要他去的地方我能去就去

這麼下來了一年

 

我是不是漸漸不像當年那麼擔心他 煩惱他 對他的不切合言詞擔心他被別人批評

 

 

開始懷疑是不是為了追而追

 

回台

之後再也看不到也說不定......

 

 

決定能不能看到他的是我

 

只要他還在舞台上發光

 

他就是我心中那個閃亮亮的存在

 

儘管他很像個弟弟www

 

 

這個業界很競爭,

我有點擔心他又不那麼擔心

 

 

人在台灣心在日本啊.........

 

雖然我人在日本時也不能怎樣就是了

 

我...找到工作寫個信感謝他好了 謝謝他陪伴了我一年 讓我通過了N1 XDDD

 

代永翼我超喜歡你的啦(//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代永翼
    全站熱搜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