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朔到2013年的12月3日.......

友人遞了麥克風給我:

餅子,關於代永翼去辦護照一事,你有什麼看法?

我:(...............這傢伙終於要出國啦?)

那時的我覺得...怎麼可能嘛!怎麼可能嘛!應該是去新加坡吧!

因為代永近期受關注的大角色是ヴァンガード(台譯:卡片戰鬥先導者)裡的先導愛知,而這部動畫二期亞洲巡迴篇,主要設定地是在新加坡......

(應該是去新加坡吧!!不要高興得太早!!)......我不斷的自我暗示

 

結果後來曼迪傳播也好巧不巧的公布了國際書展會邀請free 的聲優的消息.........!?

 2013年12月14日

水果日報公布了代永翼、島崎信長來台的消息..........

從這天起我就開始緊張了.....

我的本命代永翼要來台灣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沒辦法休假怎麼辦啊!!!!!如果我因諸多原因沒辦法看到怎麼辦啦!!!!!!!!!!!

因為太煩惱了.......

所以我在12/24日寄出了我生平第一封的粉絲信......

DSC_0605[1]  

對...雖然我喜歡代永這麼多年了......但是過去我都沒有寄過半張粉絲信.......

因為這次意義非凡的來台活動讓我做了這個創舉........

信中感謝他即將來台灣,希望他能夠期待台灣的美食美景,順便祝他聖誕節新年快樂.....

 

然後是重要的搶簽名資格戰!!!

...

......

.........

............

我不幸敗北了..........

且購買禮物盒抽簽名資格戰.................三次機會全數陣亡................

老天是要亡我嗎!!!!!!!!!!!!!!!!!!!!!!!!!!!!!!

老天爺你忍心讓一個死忠代永飯這樣!!!!!!!!!!!!!!!!!!!!!!!!!!

雖然說要抵制黃牛.......

但我還是去網拍詢價了.........

但是出的價錢高到我整個完全放棄..............大不了直參代永日本的活動還比較划算!!!!!!!!!!!!!!!!!!!

所以最後也只能在舞台外圈觀看了

 

2014年02月08日

代永來的前一天晚上........因為東京大雪.........

搞得不論是臉書還是噗浪個個粉絲人心惶惶.........

到底能不能來呢?到底活動會不會因大雪取消?能來的話那他們現在的處境?

雖然曼迪告知原定前一天到,改到活動當天清晨..........

雖然代著隔日醒來會得到噩耗的心情早早睡了......但是仍希望最後的那一點奇蹟可以發生.......

 

2014年02月09日

活動當天,一大清早....我04:30就起了床.......

做什麼?查清晨的班機是否順利可以起飛啊!!!!

但清晨的班機少得可憐....原本猜測可能是搭乘7:15的JAL的班機來台..........

我真的是忍不住騷動的心情....

發了推特給島崎和代永............

>>ちょっと失礼ですが、島﨑さんと代永さんもう飛行機乗りましたか?

台湾のみんなは心配してます。無理にしないでね!朗報を待ってます!

摸雞籠的他們當然不會回我XD"

看著網路上告知已經在做登機手續的資料顯示.....

抱著一顆應該確定會來了吧!!!的心出發前往世貿....

 

與友人約7:00就到世貿開始排隊......

我也趁著這個空檔寫下我的第二封粉絲信........假如真的沒來也沒辦法了,希望能夠藉由曼迪轉交給他們就好了

信中大概寫道我猜測這次他們大概沒辦法細細玩味台灣...就必須要回去了...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台灣還有很多他的粉絲...

帶著複雜的心情把這信寫完,不久也就差不多進場了...

 

和兩位友人站在面對舞台的正後方的位子......

雖然感覺舞台左側區比較靠近舞台

不過我個人認為...專業的演出人員應該是會一直面向正前方的....

所以就一直待在正後方的位子了

 

不過心中又開始猜測....那...代永會站舞台左側?右側?

當主持人把渚的立牌擺到舞台左側時...我心想糟了......代永一定會為了服務粉絲而站左邊啊!!!!!!!!

但仔細想想......代永在當後輩的時候,聲優EVENT必定站舞台左方....

但今天島崎是晚輩..........嗯............

雖然心中有些動搖......不過還是在原位等候.........

 

時間到了12:00.....本日主持FREE聲優見面會的主持人現身告知........

活動時間會再晚三個小時.......他們已經在空中飛了!!!!

所以......根本就不是清晨的班機嘛!!!!

不過想想應該是清晨的班機延誤到這時才能飛.....

真是辛苦他們了....原本還想說...說不定知道無法趕上活動時間就會自動打道回府做活動CANCEL的.....

結果還是會來!!!!!!!我......我........我好心疼兩位聲優啊!!!!!!!!!!!!!!!謝謝你們!!!!!!!!!!!!!!!

 

在代永翼用他他的翅膀用力飛過來(?)的這段時間......會場也沒冷卻下來

感謝主持人努力的炒熱場子,而且我這個重度代永飯....一聽就知道他有用力做功課啊!!!!

居然連代永有組聲優歌唱團體偷你咕咾肉(Trignal)都知道!!!!!!!

另外還幫兩位聲優的麥克風裝飾一下......

居然跟觀眾借了私人物品做裝飾XDD

現場似乎沒有有人有渚的吊飾.....居然跟一位香港的代永飯借到了代永本人的吊飾!!

可惡啊我也有也帶在身上啊!!!慢了一步XDDDDD

 (個人猜測應該是這款(圖左1))

 

終於...等到了預定開始的15:30.......仍舊沒看到任何人影........

就在有些洩氣的時候......15:43.......

本・人・登・場!

信長戴著口罩入場,而代永翼...........居然穿著去FREE 聖地巡迴的那件外套登場wwwwwwwww

但是重點是本人從我的面前經過入場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年沒看到他啦!還是一樣可愛啊!!!!!!!

他們做了些準備後就立刻登台啦!!!!!!!

而且我料中啦!!!!!!!代永站在右側!!!!感謝老天爺!!!!!!!!!!!

 

活動就這麼順利的開始了!!!我都要哭啦!!!!

>>主持人請各位支持兩位聲優的粉絲們舉起應援的物品

好恐怖wwwww還有人自製旗子!!!!

0000945157[1]  

代永(面向左側觀眾):謝謝大家的應援,雖然寫了ヨナカッパ    (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說到麥克風是粉絲們的私有物...

代永:這個(吊飾)...不是角色...而是我本人吧!!!!

然後主持人請coser和聲優與大家合照....

代永似乎很~~~喜歡渚的coser一直叫他來站它旁邊.....說他好可愛!!

結果我激動到亂喊:「お前もカワイイよ!!!!!」,不過太激動聲音都糊成一團啦XDDDD

另外最好笑的兩個人身高居然差不多也跟渚的立牌差不多  哈哈哈哈

然後拍照的時候代永還說了:「俺ちっちゃ!」(譯:我也太小隻了吧!)

矮油........怎麼那麼可愛啦............

 

主持人詢問兩位如果還可以再選一次想交往的對象,島崎說他應該會選真琴的時候

代永在那邊裝生氣一陣島崎才發現XDDDDD

渚:「遙かのバカ!」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かわいいいいいい)

害島崎連忙安撫他XDDDDD

 

現場配的部分,雖然代永有小小的緊張...小小MISS....(就跟配的台詞一樣XD)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

 

因為後面還有別的出版社要簽名會.....所以活動很快的就結束了.........

 

代永:之前就聽很多前輩說台灣有多好有多好,小籠包有多好吃,想說來的話要買個三四公斤回去,但是可惜這次時間太趕.....

很謝謝來場的粉絲們,若有機會會再來台灣的!

 

最後渚的一句話:みんな~~~甕愛逆~~~~~~~~~~~~~~~~~

 

 

雖然不是很標準但是我知道你盡力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因為簽名的部分要移到另一處去.....所以先讓有千名資格的人離開後他們準備好東西才要離開.....

 

是說等啊等啊.....我和友人一直猜測到底是會從哪個口出來.......

結果不是舞台左側的門wwww其中一個門還障眼法是倉庫(爆笑)

 

結果依然是從進場的通道出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心中一片慌亂的捏著早上寫好的粉絲信...

跟著留下來的眾人急急忙忙的列隊向他們說掰掰

 

就在代永經過我前面的時候我趕快遞出我心這份心意......

原想說有可能會不收的.....

結果代永他居然停下來收了我的粉絲信還跟我說了:「ありがとう!」

我聽到立即彎了腰表示道謝.......

然後看到接下來的粉絲與他握了手....

也衝上前想要握手時...他們也邊揮手快步搭乘手扶梯上樓了....

我興奮到趕快尋找我的友人大喊

「やった!!!!!!!!」感謝他的マネージャー走在前面不然有可能會被攔阻啊!!!!!

天啊...................居然收下來還跟我說謝謝!!!居然收下來還跟我說謝謝!!!居然收下來還跟我說謝謝!!!啊!!!!

 

我此生無憾了..............................叮~(敲鐘)

 

後來就沒有跟上前去看簽名的現場......為了自己心臟的健康還是別去看的好以免羨慕計妒恨

 

結果和友人去唱了歌....不停的點代永唱過的歌,不然就是歌詞裡胡亂加上代永的名字(超廚)

 

代永翼さん!台湾にお越しいただき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我知道你不斷向觀眾揮手是你慣用的ファンサービス不過還是很感動,很謝謝你來台灣!!!!

 

拜託了請一定要再來台灣!!!!!!!

ps.抱歉,島崎的表現並沒有寫得很多,大部分在寫自己的心情,不過島崎--徹平--的表現還是很棒的!值得嘉許!!!

此見面會相關報導:

巴哈姆特:【書展 14】《FREE!》島崎信長、代永翼簽名會 不畏大雪來台與粉絲見面

ANIARC:【2014書展】《Free!》島崎信長和代永翼 水泳美男終於姍姍來遲了!島崎:男友的話會選真琴

DM創夢:暴風雪也擋不住粉絲熱情!Free聲優「島崎信長、代永翼」順利來台!

自由電子報:宅女力發威 日聲優粉絲會名額秒殺

聯合新聞網:不畏日暴雪 FREE聲優抵台

中時電子報:不畏暴雪《FREE!男子游泳部》聲優抵台

曼迪傳播:2014書展 2/9【FREE!】聲優 島崎信長X代永翼 簽名會

 

 

 

 

代永翼甕愛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