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八月啦我才寫這個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懶得寫流水帳了,而且那天下來的餘韻就是.......

請看下面

 

舞台配置圖

(staffA) 代永翼 小西克幸            

             我               (staffB)     

上台 與代永翼握手

 

我:「其實我後天生日....」代永:「真的嗎?生日快樂」

(staffA):小姐好了後面還有人

我:「我在日本的時候去參加了很多您有出演的活動......」

(staffB) :小姐妳再不結束後面還有人

代永:(苦笑)

我:(被催的腦袋一片空白)

(staffA)+(staffB):小姐你快點!!!!!

 

我:「......................我今天有穿PUTUMAYO的衣服」

代永:「おおお!」

 

走向小西克幸腦袋一片空白的我:「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只講了這句就走了

 

幸好小西也是很很親切的微笑讓我沒有太大的罪惡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好吧心得一句

 

 

 

趕羚羊草枝擺

 你以為你是AKB握手會喔!!!!!????

 

我以前都繪巨細靡遺的REPO代永的場子

但是.....不好意思喔......這場的流程安排實在是太爛了

但是口譯和主持人請得超好

 

代永最可愛的地方就是跟著音樂一起唱歌~

 

 

有提到很多VANGUARD的東西好開心喔~~~

小西克幸在講天元突破的時候

代永也搭得上話

小西:「你怎麼也那麼熟啊?」

唉唷我想代永平常的時候一定也是個宅宅啦wwww

 

小西:「聽說台灣的芒果乾沾優格一起吃會變回原本的芒果」

全場茫然:「え!?」

 

然後其他的talk話題大部分跟地下街講的東西沒太大差別

所以我貼上地下街場的影片給大家看看

 

 

 

 

最後是在地下街場多買一張票的贈品................

海報一張

代永旁邊的字是小西寫的wwwwwwww

 

是到底為什麼最後買的人才有簽名這種好康的贈品呢...........超不解的逆............

 

 

arrow
arrow

    mochi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